摸鱼的小珈

不定期上线,有事留言。
想象力不可或缺。

【占Tag致歉】记一个脑洞

  • 当玄正搭载神兽血脉

    如上,假设玄正大陆在原有的背景上加上上古神兽血脉这样的因素……

    主要就上古六大神兽这样子:

  1. 岐山温氏:朱雀|陵光(太阳纹-与日争辉,与日同寿-温卯)

  2. 兰陵金氏:苍龙|孟章(牡丹纹-启智明志,朱光耀世)

  3. 姑苏蓝氏:玄武|执明(卷云纹-雅正-蓝安)

  4. 清河聂氏:白虎|监兵(兽头纹)

  5. 夷陵魏氏:麒麟|勾陈

  6. 云梦江氏:腾蛇|游雾(九瓣莲-明知不可为而为之-江迟)

    关于这样搭配的原因:

  1. 岐山温氏的朱雀:首先是太阳纹,还是红色的,以及在我私设里藏色散人和我加入的朱雀传人都是温若寒的妹妹,且朱雀是骄傲的上古四灵之一,朱雀的南离明火也和地狱有关,四舍五入就也和鬼道带点关系。

  2. 兰陵金氏的苍龙:龙性本淫(eg金光善),喜欢金银财宝等亮晶晶的东西,而且兰陵金氏祖上是皇族,又家风奢侈,苍龙挺搭的。

  3. 姑苏蓝氏的玄武:只是我觉得玄武挺闷,约等于蓝氏不多话。

  4. 清河聂氏的白虎:白虎主杀,聂氏挺煞的。

  5. 夷陵魏氏的麒麟:因为麒麟是上古六大神兽中公认的忠诚(私以为羡羡还有魏长泽都忠到有点“愚”了的感觉),还有麒麟出必有祥瑞的说法,在我看来羡羡就是整个玄正的祥瑞。

  6. 云梦江氏的腾蛇:不为什么,单纯觉得江家有点伪善(ps也有点因为前几天被江澄毒唯脑残言论气到的因素),以及上古六大神兽剩下的这个腾蛇带点毒,等于毒舌或者说傲娇(?)。

    简直完美

  • 我把封面都做好了:

  • null

    再总结一下(多的就是我私设):

  1. 岐山温氏:朱雀|陵光(太阳纹-与日争辉,与日同寿-温卯)

  2. 兰陵金氏:苍龙|孟章(牡丹纹-启智明志,朱光耀世-金崇明)

  3. 姑苏蓝氏:玄武|执明(卷云纹-雅正-蓝安)

  4. 清河聂氏:白虎|监兵(兽头纹-正气浩乎于天下-聂灼光)

  5. 夷陵魏氏:麒麟|勾陈(竹叶纹-无忧,无悔,无愧-魏铮)

  6. 云梦江氏:腾蛇|游雾(九瓣莲-明知不可为而为之-江迟)

    Perfect;完璧です;Parfait;идеальный;Perfetto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